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总决赛中国女排两连败 排名垫底晋级四强让人忧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26日09:35

  N综合

  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天的较量在澳门全部结束。B组的中国女排在激战四局后以1∶3不敌亚洲老对手泰国队,遭遇总决赛的两连败,四局比分为12∶25、∶25、∶19和17∶25。21 25

  中泰两队本赛季尚无交锋机会。虽然泰国队的网上高度与中国队有较大差距,但是该队速度快、串联相对细腻,此次能够首次跻身总决赛已经证明了该队的进步,她们对中国队依然存在威胁。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马蕴雯、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单丹娜。首局,中国女排竟然以12∶25溃败,这让很多球迷意想不到。此后比赛中,中国女排继续低迷,最终不敌泰国女排。

  纵观整场比赛,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是斩获12分的副攻杨珺菁,主攻王一梅、接应杨婕均有10分入账,主攻惠若琪收获8分。泰国队的主攻维拉万个人独得21分,她的对角奥努玛斩获19分,接应玛丽卡也有13分入账。

  两轮比赛战罢,A组中塞尔维亚两战全胜,积5分暂列榜首,泰国和俄罗斯同为一胜一负积3分,俄罗斯以小分占优,位居次席,泰国队屈居第三。两连败的中国队虽在首场五局大战中斩获1分,但依然垫底,已经无缘四强。今日,中国队将挑战俄罗斯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