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广东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 双胞胎兄弟摘首枚金牌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6日10:02

  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东莞举行

  肖淞耀和肖淞译有着能“迷惑”人的能力,作为双胞胎的他们,不仅长相相似,而且还默契十足。在昨日的广东省青少年儿童锦标赛上,这两位东莞的小选手,成功摘下了比赛的首金。

  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昨日在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拉开帷幕,不少明星级人物现身现场,包括前奥运冠军孙淑伟、劳丽诗等。不过,明星汇集的场合,淡定的小选手们却才是真正的“明星”。双胞胎兄弟肖淞耀和肖淞译就是其中的明星选手,这两个小男孩是东莞去年引进的选手,此前并没有参加过什么大赛,但是在今年五月份的省锦标赛预赛中,他们却斩获了男子少年丙组双人跳台冠军。昨日比赛,两个小家伙发挥稳定,顺利夺得冠军。据东莞跳水队的教练李晓华介绍,东莞跳水队自去年组队之后,涌现了不少不错的选手,比如张南橘就夺得过全国锦标赛的亚军。

  另外,这是游泳管理中心新基地落成后,首次举办省锦标赛,广东跳水队总教练吴国村透露,东莞的场馆很规范,接下来省队将在这里进行集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