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亮相国际顶级高球赛事

2011年08月26日10:11

  2011•蓝带1844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组委会获悉,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系列轿车在众多轿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11WGC中国赛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并且东风日产将赞助2011WGC中国赛“一杆进洞大奖”,获得“一杆进洞奖”的选手将获得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系列2.5L领先版轿车一台。

 

  天籁•公爵系列,凭借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精准的‘舒适之王’这一市场定位。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正是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在整体下行的中高级车市,天籁的市场表现可谓一枝独秀——第一季度销售38,066辆,同比增幅近8%。而近两个月,东风日产凭借天籁的主流地位、傲视群雄的产品力口碑和快速的产能恢复,4月销售达9,749辆、5月12,036辆,保持了销量持续稳定的增长。在全国销量夺冠的同时,天籁今年在多个重要的中高级车市场上,实现了当地中高级车市场占有率第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上市以来,天籁被消费者称为“舒适之王”,拥有远超同侪的舒适四极——平顺舒适之极、豪华舒适之极、便捷舒适之极、无忧舒适之极。在动力组合方面,天籁拥有全球领先的VQ+CVT铂金动力组合。在中高级车市中,全新天籁是同级车中唯一以V6发动机作为主力的车型。天籁搭载的第四代VQ发动机,无论是加速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表现优异,远超同级车中普遍搭载的直列四缸(L4)发动机。此外,天籁拥有700多种行驶模式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和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