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飞人一行抵大邱出征世锦赛 刘翔放松玩微博直播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26日10:23

  昨天,“飞人”刘翔一行抵达韩国大邱,出征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本届田径世锦赛将于本月27日开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是刘翔手术痊愈后参加的首个国际顶级赛事。

  昨天早上6点过后,刘翔就在微博上直播起自己的大邱之行:“大家集体穿着史上最帅的西服出发了。”并且配了一张印在西装上的中国田协的logo照片。

  而当刘翔抵达韩国走出到达通道后,微笑着接过了欢迎人群献上的鲜花。下午一时许,刘翔在微博上透露“到运动员村了”,同时还不忘送上运动员村的美丽风景照。

  古巴天才选手罗伯斯昨日表示,“中国飞人”刘翔和美国名将奥利弗将是他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的主要对手。在罗伯斯看来,目前世界男子110米栏的竞争版图就是他和刘翔以及奥利弗之间“三国争霸”。奥利弗也表示,“如果我们三人里有谁在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我不会为此感到吃惊,我们一直都在为了跑进13秒而努力。”

  本报记者 瞿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