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于西安重新集结 桑尼战术设计上仍围绕国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6日10:25

  度过了4天的快乐假期之后,浐灞队除4名国脚之外,其余队员昨天下午在西安重新集结。从目前球队的处境来看,本次集训十分重要,如果桑尼能够抓住机会,将自己的理念进一步灌输给队员,而队员们也能够火速领会的话,那么浐灞队在接下来的联赛里,依然很有竞争力,而且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几率会大增。

  据透露,本次浐灞俱乐部将球队的这次集训安排在了河北香河进行,因为那里有多支球队,可与浐灞队进行热身赛,但后来俱乐部考虑到桑尼的整个战术设计主要是围绕几名国脚展开的,而这几名国脚目前又都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所以热身赛也就失去了意义,最终才将集训放在了西安进行。

  对于本次集训浐灞俱乐部和桑尼本人也是十分重视的,他会结合球队在前面几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技术问题进行重点攻克,而且也会利用时机加大对年轻球员的考察范围。但至于结果如何,恐怕还有待后面联赛的检验。

  本报记者王战荣 桑尼和浐灞教练组本报记者赵晨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