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田径网球赛场爆性别大战 刘翔李娜争宠中国NO.1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6日10:29

  本年度中国体坛最具看点的一场性别大战即将打响。下周一晚,刘翔将在田径世锦赛110米栏的决赛中迎来今年最重要的一枪;一天之后,李娜将紧接着在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中登场。

  自从法网夺冠之后,关于李娜与姚明、刘翔谁是中国体育NO.1的争论就从未停歇。然而,随着姚明的退役,这场大讨论于是便成了娜翔之争。现如今,两人都面临着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次挑战。对于娜姐而言,如果能在一年内两夺大满贯,便可真正确立自己在国际网坛的历史地位。相比于李娜,世锦赛对于刘翔则更为重要,这一回马枪的成败,决定着是东山再起,还是继续沉沦。

  大赛之前,两人的状态也不尽相同。李娜则如法网之前一样,一路纠结一胜难求;刘翔则习惯性保持着神秘,但间或又有破纪录之类的雷语爆出。然而不管怎么样,作为中国体育现役运动员中的最佳男女主角,一场性别大战已经不可避免。由于刘翔此战的重要性,最终的结局不外乎两种:李娜刘翔双赢,或者刘翔掉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