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昨抵大邱获高规格接待 韩媒赞维系亚洲自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26日10:44

  本报讯 昨天中午,刘翔在师傅孙海平以及保障团队的带领下,和史冬鹏、江帆等队友从上海飞抵韩国大邱,开始世锦赛征程。在机场刘翔受到高规格的接待,韩国媒体则评价道:“‘黄色子弹’刘翔维系着亚洲的自尊。”

  昨天早晨六时多,刘翔就在微博上直播自己的大邱之行:“大家集体穿着史上最帅的西服出发了。”他存心吊大家胃口,先发了一张透过大巴车窗拍摄的,记者们在机场门口等候采访的照片,接着又发了一张印在西装上中国田协的logo照片,让粉丝们等得异常着急。

  还好史冬鹏大方地把大运会110米栏亚军江帆的西装照发到了微博上,然后又放了一张自己的帅照,让人们见识到“史上最帅的西服”的庐山真面目。

  当“翔飞人”走出通道时,大邱当地的华侨以及大邱组委会的应援团共30多人,手举中国国旗和中文横幅欢迎刘翔。下午一时许,刘翔在微博上透露“到运动员村了”,同时还不忘送上运动员村的美丽风景照。

  韩国联合通讯则评论说,刘翔是亚洲选手中距离世锦赛奖牌最近的人,他将与奥利弗、罗伯斯在大邱展开激烈竞争。据悉,罗伯斯先于刘翔两天到达了大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