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十佳劳伦斯候选人:林丹刘翔PK 孙杨争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8月26日12:08

  日前,2011年劳伦斯十佳冠军奖的11个奖项候选名单已揭晓,最佳男女运动员的候选包括刘翔、林丹、李娜、吴敏霞等,每个人都具有最终获奖的实力。劳伦斯十佳冠军奖无疑是国内体育圈的一大盛事,算上它的前身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这项颁奖典礼已经有32年历史了。

  在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争夺中,刘翔与林丹无疑成为最大热门。此外,现任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举重世锦赛破世界纪录的廖辉以及世乒赛拿到亚军的王皓也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实力。

  相比较最佳男运动员的激烈竞争,女子最佳方面,在法网夺冠成为亚洲首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的李娜显得相对突出。此外的争夺者是2010年世界杯女单冠军郭焱、世锦赛拿到两枚金牌的吴敏霞、游泳名将赵菁以及在羽毛球世锦赛夺冠的王仪涵和乒乓球名将郭焱。

  而在世锦赛拿到四枚奖牌的游泳名将孙杨被提名为男子最佳新人奖,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颁奖典礼将在杭州大剧院举行,所以孙杨很有可能在家门口拿到这个奖。不过,要想在家门口拿奖也不容易,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上海游泳世锦赛10米台冠军邱波、短道速滑世锦赛冠军梁文豪和体操世锦赛上拿到两枚金牌的张成龙都将是其的竞争对手。

       劳伦斯十佳冠军奖的11个奖项候选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刘翔(田径)、陈一冰(体操)、廖晖(举重)、林丹(羽毛球)与王皓(乒乓球)

  最佳女运动员候选:李娜(网球)、 郭焱(乒乓球)、王仪涵(羽毛球)、吴敏霞(跳水)、赵菁(游泳)

  最佳男子新人候选:孙杨(游泳)、张继科(乒乓球)、邱波(跳水)、梁文豪(短道速滑)、张成龙(体操)

  最佳女子新人候选:唐奕(游泳)、叶诗文(游泳)、关馨(篮球)、丁宁(乒乓球)、陈晓婷(举重)

  突破运动员:孙杨(游泳)、廖辉(举重)、 李萍(举重)、钟齐鑫(攀岩)、程锡平(金属地掷球)、郭晓敏(金属地掷球)

  非奥运动员: 侯逸凡(国象)、付小芳(微博)(九球)、 孔杰(围棋)、袁晓超(微博)(武术)、李红(空手道)

  最佳组合:申雪赵宏博(微博博客)(花滑)、蒋文文蒋婷婷(花滑)、吴敏霞何姿(微博)(跳水)、庞清(微博)佟健(花滑)、张琳孙杨蒋海琦李昀(游泳接力)

  最佳团队:中国花游队、中国男乒、中国男子体操、中国羽毛球队、中国女子摔跤队

  最佳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羽毛球)、刘国梁(微博 博客)(乒乓球)、孙海平(微博)(田径)、王海滨(击剑)、姚滨(冬季项目)

  最佳人气:刘翔、林丹、李娜、陈一冰、吴敏霞、王皓、郭焱、赵菁、张琳、申雪/赵宏博

  今年的颁奖仪式将于10月11日在杭州的杭州大剧院举行,届时将揭晓全部11个奖项。

  (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