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国武术VS韩国跆拳道 特邀身份优秀选手受表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赵宏斌
2011年08月26日12:29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本报讯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武术VS韩国跆拳道邀请赛上,以特邀身份参赛的罗萧跆拳道学校的80名选手,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8月25日,该校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参加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进行表彰。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武术和跆拳道共同发展,找出彼此之间的差距,8月18日至22日,中国武术VS韩国跆拳道邀请赛在安顺举行。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的选手以特邀身份参赛,最终以30金、30银、40铜的成绩,荣获品势总分第一、奖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

  为表彰学员不畏强敌、积极进取的精神,该校对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结束后,到场的600多名选手还参加了升级升段考试。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