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队创造后乔丹时代纪录 常规赛48场全美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8月26日13:15

  北京时间8月26日,芝加哥公牛队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电视转播计划,鉴于上赛季公牛突出战绩,2011-2012赛季公牛队将有48场比赛在全美直播,这也创下了自1997-1998赛季以来、“后乔丹时代”的最高纪录。

  芝加哥公牛队48场比赛直播分布为:芝加哥WGN America直播19场,TNT和ESPN分别转播9场,NBA-TV转播6场,ABC转播5场,其他剩余的比赛将在芝加哥当地电视台直播,如果因为NBA劳资谈判导致赛程压缩,各电视台转播计划也将相应进行调整。

  11月1日,美国TNT电视台将对芝加哥公牛队新赛季揭幕战进行直播,公牛队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公牛队执行副总裁表示,芝加哥联合中心已经为21000名球迷准备好了座椅,即便不能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也可以通过全美直播观看。有48场比赛被全美直播,这让全队都非常兴奋,这能让喜欢公牛但又不在芝加哥的球迷欣赏到我们的比赛,公牛一个赛季的精彩比赛都将伴随球迷。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