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0万荒谬标价卡卡 央求离队之人突告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26日13:18

  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想卖掉卡卡,这从来都不是都不是秘密。如果不是卡卡球迷基础太过雄厚的话,一直赖着不走的巴西人早就像当年的斯内德那样被队内三停加剥夺号码了。转会市场还有5天就将正式关闭,卡卡的未来也已经渐渐明晰。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是最有可能得到卡卡的球队,如果6500万先生愿意接受降薪的话。而为了将卡卡卖出个好价钱,皇马高层仍然在负隅顽抗中。

  意大利媒体昨天曾透露,卡卡极有可能将以租借形式重返AC米兰。卡卡有望租回红黑军团两年,他本人愿意放弃20%的薪水,皇马和AC米兰各自负担他40%的薪水。这个结果,显然极为有利于AC米兰,而卡卡和皇马则都是受害者。卡卡收入缩水,而如果红黑军团在两年后将卡卡退货还给皇马的话,新战舰更加处理不掉这个税后年薪900万欧元的31岁高龄包袱了。

  马卡电台昨天则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将派代表在下周一飞赴马德里,并与皇马洽谈卡卡的转会。尽管已经得到了帕斯托雷,但莱昂纳多还是希望能把私交好友卡卡带到巴黎。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报价仅为2500万欧元,这比皇马两年前的收购价足足少了4000万欧元之巨。

  皇马想要卖掉卡卡,但不希望在经济方面遭受太大损失,新战舰通过马德里媒体放风负隅顽抗。几天前《马卡报》宣称皇马为卡卡标价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吓退了国米。今天《阿斯报》突然宣称,皇马又为卡卡把价格提升到了5000万欧元。很显然,皇马希望通过媒体放风的方式,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价格战中占据上风。

  在皇马今夏必走之人中,目前只有卡纳莱斯和加雷找到了新东家。博尔顿正在追求佩德罗-莱昂,但穆尔西亚人却仍拒绝离队,他宁可坐一年看台也要跟穆里尼奥拼到底。罗马有意收购加戈,但曼城也加入到了阿根廷后腰争夺战中。在09/10赛季冬季转会期时,加戈就差点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被卖到东土球场。

  为了能在新赛季中踢上主力,拉萨纳-迪亚拉主动要求离开皇马,今夏他没有参加任何正式热身赛。《马卡报》前天曾经宣称,拉萨纳-迪亚拉即将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托特纳姆热刺。如果日后热刺出售法国后腰,皇马还能得到一笔附加转会费。但昨天拉萨纳-迪亚拉却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放出了留队宣言:“所有关于我转会的说法都是谣言,我没有和热刺达成任何协议,以后也不会有协议出炉。我和皇马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我的教练仍然是穆里尼奥。”拉萨纳-迪亚拉突然转变态度,让马德里媒体都摸不着头脑,难道穆里尼奥向他保证了主力位置?(搜狐体育 丁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