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续约国安板上钉钉 合同最高目标2013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6日13:18

  本报讯 昨天上午,休假3天的北京国安队在北京工体重新集结,主帅帕切科与国安俱乐部续约一事也尘埃落定。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晚透露,“老帕将与国安续约两年,俱乐部将拥有约满后优先续约权,俱乐部同意老帕增加外教人手。批文就在我手里,签约就差董事会通过了。”

  联赛半程过后,帕切科凭借优异的执教能力以及富于感染力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国安俱乐部、中方教练、队员、京城球迷及媒体的普遍认可。“老帕续约”于是成为有关国安队的最热门话题。不过由于近一两个月联赛赛程紧密,老帕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直断断续续,外界期待的实质结果迟迟不来。

  帕切科半年多来在国安的执教非常愉快,他也非常乐意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为中国最好的俱乐部继续工作。知情人透露,左右双方续约的最大障碍是双方关于球队建设理念一度存有异议。帕切科并不过分在意个人薪金待遇提升,他更希望俱乐部能对球队有长远规划,能够在青训及内外援实力扩充上给予殷实投入,特别在外援引进上。

  据了解,就在国安队3天休假期间,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老帕就续约细节进行了最后沟通。双方在求同存异中最终选择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昨晚,刚刚结束会议的罗宁开心地说,“国安与老帕之间的沟通从来没因钱而出现障碍。双方的原则理念一致,都愿意合作,所以谈得非常好。这不,关于续约的批文俱乐部已经报上来了,就在我桌上。”罗宁这席话意味着老帕续约只差签字。

  翻开批文,罗宁告诉记者“续约两年”。虽然合同中关于老帕团队未来薪金标准的内容不便透露,但罗宁此前已明确表示,老帕团队新的年薪标准将不低于税后100万美元。据悉,根据合同内容,明年将有至少两名新任外籍助教加盟国安,其中包括老帕“钦定”的外籍青训总监。

  老帕与国安达成共识意味着国安俱乐部同意加大投入,同时也意味着未来两年里,葡萄牙人较之今年成绩须更上一层楼。知情人透露,俱乐部为老帕确定的最高目标是2013年夺取中超桂冠,而对于亚冠成绩,合同也有着硬性规定。据悉,双方将于近期就续约正式签约。

  昨天上午,国安队前往朝阳公园附近一家体检中心接受体检后,在工体开始休假后的首堂训练课。从老帕“灿烂”的笑容来看,他对于确定留在国安也非常开心。国安俱乐部近两周将在工体集训,并在9月10日联赛重燃战火前一周开赴香河备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