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直播再度让路 延迟到2日晚上8点再正式开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6日13:25

  本报昆明专电 9月2日,国足将在昆明主场迎战新加坡队,拉开征战20强赛的帷幕。不过,由于国足之前确定的比赛时间,同央视转播田径世锦赛的时间冲突,只能将开球时间推后到了晚上8点。这也是国足的世预赛开球时间为了满足央视的转播条件,第二次为其他项目让路。

  之前的世预赛资格赛,国足对阵老挝队的主场比赛,就因为央视需要转播世界游泳锦标赛,而被迫将比赛开球时间提前到了下午3点。之后,国足同老挝队的客场比赛,甚至因为同世游赛比赛完全冲突,央视干脆放弃了转播。

  这次20强赛首战的转播,虽然世游赛已经闭幕,但随着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开战,央视再度向足协福特宝公司提出,为了保证电视直播,希望能将开球时间推后。最终,在双方的协商之下,国足比赛只能延迟到2日晚上8点再正式开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