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带塔吉克斯坦队打20强赛 高洪波已拒绝担任主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6日13:49

  在叙利亚队因违规使用球员被剥夺20强资格后,塔吉克斯坦队意外获得20强席位。由于时间仓促,塔吉克斯坦足协不得不临时组建国家队,而主教练人选则看中了刚刚卸任的中国男足前主教练高洪波。

  高洪波打动塔吉克斯坦足协的主要原因,是他在执教中国国足期间,在与塔吉克斯坦同组的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朝鲜三支球队的4场国际A级赛事中未尝败绩。不过,面对塔吉克斯坦足协的盛情邀请,高洪波却表示了拒绝。

  “我确实在前两天收到了他们的邀请,但是由于世预赛9月2日就开始,除此以外,他们9月6日也有一场比赛,备战的时间太短,所以我拒绝了他们的邀请。”高洪波解释说,“虽然我们4:0战胜过这个对手,但是塔吉克斯坦队的情况我并不了解,并没有太多关注他们的表现,而且对他们国内的情况不熟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接手这支队的话难度不小。”

  据悉,高洪波很可能在下赛季接手一支中超球队,而如果与塔吉克斯坦足协签约的话,20强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在明年2月29日才进行,这势必影响到他下一份更稳定的合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