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上海体育局称申花不会走 全是俱乐部单方面炒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2:56

  在申花有迹象将出走上海的消息出台之后,这件事情在上海球迷中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此后有关上海各方面将出面挽留申花的消息和传言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说申花俱乐部董事会在新加坡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会中朱骏向各方施压希望大家注资5000万人民币;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将与朱骏进行会面,商谈俱乐部将来的发展,并且地点还是在朱骏所在的城市等等。但现在看来这些消息似乎都不准确。今天,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花从未说要走,李局近期更没有什么与申花投资人朱骏会面的计划。

  申花

  正在与体育局接触

  昨天,申花俱乐部领队郭光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申花俱乐部高层已经与体育局取得了联系,双方也正在进行积极的交流,从而避免球队离开上海的情况成为现实,此外他还表示目前相关部门也已经开始到申花进行调研,以了解俱乐部的生存现状。

  申花俱乐部的这一表态与最近的另一个传言相符,那就是: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已经主动与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交流,双方认同俱乐部的发展必须尊重职业足球规律,并且都觉得有必要在近期安排一次高层会面。考虑到朱骏本人目前身在国外忙于九城公司事务,上海体育局方面表态,市体育局领导甚至可以在本周末亲自飞往朱骏所在城市与其见面详谈。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上周申花俱乐部在新加坡召开了以此董事会,在这次会议上朱骏向各大股东施压,让他们对申花给予更多的支持,比如像合并初期,国有股东一次性注资5000万人民币。

  只不过,这一消息在随后就已经被证实为子虚乌有,这次前往新加坡与朱骏会面的,只不过是俱乐部内的两位董事,记者在进行采访后得知,除了朱骏之外的申花另五家股东,至少有两家肯定没派人参加这次会议,也就不存在申花向股东施压要求注资5000万这个说法了。

  体育局

  李局没有会面计划

  向股东施压一事已经被证明为并不真是,有关体育局正在与申花交流,局长李毓毅还将前往朱骏所在城市与他会面的消息看来也并不确切。今天上午,上海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接到过申花将要离开上海的消息或者任何书面报告,至于局长李毓毅要与朱骏在境外会面的消息更是空穴来风。

  “李局目前的确是在国外,但他这次是出差的目的地是韩国大邱,前往世锦赛进行观摩学习,在日程上从来没有过一项与朱骏会面的安排。 ”这位负责人表示,“上海市体育局局长跑到国外去与申花投资人会谈,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这里我只能说,这一消息自始至终就是一个假消息。 ”

  这位官员的表态与上海足管中心副主任吉乔的回答不谋而合:“如果李局有任何活动安排都是局办安排的,需要我们去做的上级事先会通知我们,但是此事我们没有收到上级部门的通知。而自申花成绩低迷到现在,申花俱乐部没有和我们接触过,我们也没有去申花俱乐部做过调研,申花俱乐部没有向我们讲起任何俱乐部情况。 ”

  这位官员表示,目前有关申花的新闻存在过多的炒作成份,“申花就从来没有说过要走,至少他们没有和我们体育局说过这样的事情。既然他们没有要走的打算,我们又有什么必要去进行什么特别的安排呢?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