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女子高尔夫球欧巡赛将开杆 114人争20万欧奖金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邵长春
2011年08月26日14:04

  本报三亚8月25日电(记者邵长春)今天下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21至23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

  据了解,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格兰、俄罗斯、挪威、瑞士、芬兰、意大利及中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球员,他们将在3天的比赛中争夺20万欧元总奖金。

  据介绍,亚龙湾曾为众多职业球员创造了传奇,如在2010年三亚女子公开赛中,冠军佩斯一直处于追赶者地位,在第三轮最后一洞的较量中,佩斯最终超越奥地利美女选手米希尔赢得桂冠。

  女子欧巡赛行政总裁阿莫斯表示,三亚女子公开赛是个非常重要的新赛事,因为该比赛是对巡回赛的一个延伸。对球员来说,这里也是充满挑战的,尤为重要的是,因为这个比赛能够改变他们的最终排名。

  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是一项创办于1972年的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赛事。2008年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2010年,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和苏州太湖高尔夫球会两站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政府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承办。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