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最后发力取三连胜 提前锁定亚锦赛四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8月26日14:15

  新华社东京8月25日电日本长崎亚锦赛24日进行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篮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以72:63战胜中华台北队。在取得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亚锦赛四强席位。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前三节比分一直紧咬,最大分差不超过10分。不过最后一节,苗立杰和陈楠两位老将发挥出色,帮助女篮最终战胜中华台北队。陈楠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以及10个篮板,张帆10分,苗立杰、马增玉各贡献9分,赵爽7分。

  本届亚锦赛赛制特殊,中国女篮所在的A组有6支队伍,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并决出最后的冠军,冠军将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