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北京首钢获强援实力大增 马布里李学林顺利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14:26

  北京首钢队昨天终于迎来了第二外援,这次的人选没有意外,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马布里。另外,还有两个好消息,一是吉喆已经正式跟首钢俱乐部签约,不用再像以前每年夏天都要和辽宁谈租借的问题。二是宝岛后卫李学林也和首钢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下赛季学林将继续为首钢队征战。目前,北京首钢金隅队正在征战2011洲冠杯,昨天的几个关于首钢实力大增的“重磅炸弹”传出,那么在接下来得2011洲冠杯比赛中,首钢队会派出什么阵容就十分令人期待了!

  马布里本人和北京首钢俱乐部昨天都确认了这个消息,不过目前马布里身在美国进行单人特训,并不在中国。因此前来参加2011洲冠杯不太现实,可是,李学林却不同,在昨晚2011洲冠杯北京首钢金隅对阵德国阿尔巴柏林的比赛上,李学林身着便衣出现在了场上球员区,昨晚与首钢的顺利续约将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学林可能会披挂上阵,首届洲冠杯金隅队夺冠的原班人马将会到齐,在此上演精彩好戏。

  2011洲冠杯比赛逐渐走入高潮阶段,各参赛队都在疯狂的增强实力,比赛越来越有看点了,精彩不断,令人震撼,关注2011洲冠杯,关注北京首钢的超强阵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