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女排以1-3爆冷负泰国队 俞觉敏夸对手强大(图)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0:52
女排又输给泰国

  本报综合报道 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昨日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A组小组赛中以1∶3爆冷负于泰国队,这是中国队继2009年亚锦赛之后第二次负于这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球队。12∶25、21∶25、25∶19、17∶25。中国队不仅输了比分,也输了场面。

  身高只有1米74、曾经效力于恒大女排的维拉万是泰国队刺穿中国队防线的最致命的武器。在长人如林的中国队面前,维拉万凭借跑位飘忽的快攻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让王一梅、惠若琪相形见绌。比维拉万高一厘米的奥努马得到19分,而身高1米90的王一梅只有10分进账。中国队得分最高的是新秀副攻杨珺菁,同样身高1米90的她得到12分。

  在曾经以快速多变著称的中国队面前,昔日的徒弟泰国队泰然自若地上了一堂“快速多变”排球的教学课。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我们在应付亚洲快速多变打法时存在较大差距,泰国队能两赢古巴说明其状态很好。”

  不过,对于这场失利,俞觉敏认为并不完全是坏事,他说:“年轻队员明显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太着急打死,并没有打出自己水平,但我对下月在台北进行的亚锦赛还是充满信心的。”俞觉敏说,如果再次遭遇泰国,他相信球队能够获胜。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