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4-1韩国削球李守珍 郭跃范瑛轻松晋级第2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6日14:35

  华奥星空苏州8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中午,圆融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进行了女单首轮下半区的争夺,郭跃、丁宁、范瑛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2轮。

  丁宁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李守珍,首局双方的争夺便非常激烈,9-9的关键时刻,丁宁连得两分,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李守珍以11-8扳回一局,但这也是她本场比赛得到的惟一一局,丁宁以11-5,11-8,11-7再拿3局,以总比分4-1晋级。

  郭跃首轮面对西班牙选手莱米理兹,结果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4,11-2,11-5,11-6直落4局,轻松取胜。范瑛以4-1击败中国香港的于国诗,比分为11-5,8-11,11-5,11-7,11-6。

  此外,同在下半区的冯天薇、帖雅娜、姜华珺、王越古、平野早矢香等名将也都顺利晋级。今天晚上将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