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联赛资格赛次回合结束 罗马主场塌陷遭淘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4:46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联赛资格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在两场焦点战中,意甲罗马队主场1比1战平斯洛伐克球队斯洛云队,以两回合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德甲沙尔克04队则在主场6比1大胜赫尔辛基队,以两回合6比3的总比分逆转晋级。

  罗马队主场未能战胜斯洛云队可谓本轮最大一个冷门。双方首回合交手,斯洛云队主场1比0小胜,但并没有多少球迷担心罗马队会被淘汰,大家都认为罗马队会在主场轻松取胜晋级。今晨的比赛,罗马队主帅恩里克派出了托蒂、卡普拉里和博扬的“三叉戟”,试图用进攻击垮对手。开场仅10分钟,罗马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佩罗塔铲射得分。但此后,罗马队的进攻却似乎出现了问题,过于着急的心态让罗马队球员与进球始终失之交臂。无数次的破门良机都被中前场球员浪费。第81分钟,斯洛云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由斯特帕诺维斯基中路包抄射门得分。比分被改写为1比1平,此时的罗马队只有再攻入两球才能晋级,但显然他们已经没了心气。最终,双方1比1战平,罗马队惨遭淘汰,新帅恩里克将不得不面对又一次信任危机。

  在今晨的另一场焦点战中,首回合客场0比2告负的“矿工”沙尔克04队主场6比1狂胜。沙尔克04队荷兰前锋亨特拉尔打入四球上演“大四喜”,最近一直受转会传闻困扰的劳尔打满了全场并贡献了两次助攻。最终,沙尔克04队以6比3的总比分晋级。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