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下赛季赞助费底价两千万 各队分红超300万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李雪蛟
2011年08月26日14:48

  昨天,中超公司在昆明继续举行会议,中超16家俱乐部主管运营的高层,以及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等人出席了会议,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也派出副总殷建新参加,“现在联赛氛围越来越好,大家都期待明年联赛无论是影响力还是运营情况都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殷建新昨天下午告诉记者。

  会议中,中超公司拿出了2012年全年的运营计划书,把具体的想法阐述给了各俱乐部代表。据鲁俊介绍,本次会议上中超公司主要提出了一些想法:一是要把中超品牌整体做大,通过数据支持,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度。与此同时,中超相应的赞助商、供应商的赞助金额,也将有所提高,“以前有供应商,每年只出几百万的费用,明年就要至少出到两千万。”鲁俊说,而“涨价”的理由是一些数据上的支持,比如中超上座率的提高,媒体曝光度的攀升,等等。

  会议上,鲁俊将明年运营的各项数字都向各俱乐部的代表加以说明,“每支俱乐部还是按原有比例分成,当然,如果中超公司整体效益好,大家的分红也会水涨船高。”鲁俊表示,今年的分红就肯定会比去年要高,而去年每家俱乐部分到的金额大概在300万左右。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