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抵大邱百人接机 韩媒:他维护着亚洲的自尊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26日14:53

  25日中午,刘翔在师傅孙海平以及保障团队的带领下,和史冬鹏、江帆等短跨组的队友一起从上海飞抵大邱。大邱当地的华侨以及大邱组委会的应援团30多人手举中国国旗和中文横幅到大邱机场表示了欢迎。

  刘翔身穿代表团发的青灰色西装微笑着接过了欢迎人群献上的鲜花。为了保护脚踝,刘翔没有穿皮鞋配西装,而是穿的运动鞋。

  大约有50多名韩国和中国记者到场,不过刘翔只简单和央视记者说了几句并没有在现场逗留,而是直奔运动员选手村。

  韩国联合通讯说,刘翔和世界最强的奥利弗以及罗伯斯并肩,是亚洲选手中距离世界锦标赛奖牌最近的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跑出了12秒91平了世界纪录夺取金牌。但是在北京奥运会前因为脚跟腱受伤,在起跑前弃权,这使得13亿中国人大为失望。

  本赛季,刘翔跑出了13秒的成绩,和现在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及刚刚跑出12秒94成绩的奥利弗将在大邱展开激烈的竞争。

  韩国媒体《N EWS IS》配发了一套刘翔抵达大邱的图文,图的文字解说是:黄色子弹刘翔维护着亚洲的自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