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骨裂无缘亚锦赛 大鹏:今年拜就托你们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6日15:26

  华奥星空8月26日电(记者 杨宝岩)“由于伤病,我无缘今年的亚锦赛,经过几天的挣扎,我想清楚了好多东西,我经常告诉队友要抬起头,那我也不能倒下,我会再站起来的。当今天站在全队面前和大家告别的时候,我看到了来自家庭般关爱的目光,当我流着眼泪跟大家说,今年拜托你们了,帮我一次,明年奥运会,我就会回来帮助大家的。”王仕鹏在微博上的告白让人动容,今天上午,王仕鹏因为骨裂无缘亚锦赛,他也通过微博告诉大家,告诉队友要抬起头来。

  从2005年进入中国男篮,王仕鹏就以拼命三郎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在2006年的系列热身赛上,王仕鹏曾用他场均17分的成绩回应外界对他的质疑,并在日本世锦赛上用一记压哨三分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帮助中国队进入16强。而后,王仕鹏一直是中国队最重要的棋子,在攻击后卫这个位置上保留着稳定的攻击力。在今年8月中旬到伦敦拉练前,他一直是中国队最稳定的外线队员,但是,因为骨裂,王仕鹏无缘本次亚锦赛。在今天,王仕鹏向全体队员告别,他对队友只有一个要求,杀到伦敦去,他将在奥运会上,与战友们一起战斗。

  在王仕鹏的博客上曾有那么一句话——要让世界的不公平在我面前低头。相信王仕鹏的队友们可以完成他的夙愿,成为亚锦赛冠军。(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