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孙海平飞抵大邱 “飞人”频发微博表露心迹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5:36

  出发前,刘翔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西服的照片,并幽默地配文:“大家集体穿着史上最帅的西服出发了。”昨天在上海机场送行的媒体记者人数众多,另外也有大批记者前往大邱进行报道,对此刘翔也感叹到:“一天只有一班飞大邱的航班!机场记者好多啊!辛苦你们了!”

  昨天中午时分,刘翔一行飞抵大邱。30余名手举五星红旗的粉丝们高喊“加油,刘翔”,刘翔听到后用微笑致意。另外还有约50名记者在机场等待刘翔,但刘翔对记者的提问未予答复,微显疲倦地离开机场前往选手村。昨晚6点28分,刘翔又发了一条微博:“这次比赛每个运动员都要血检!我们三人等待中……”,微博中配了一张刘翔和史东鹏等三名运动员的“夸张合影”,很搞笑,也说明他们的心情很放松。

  本次世锦赛上,刘翔将与世界顶级跨栏运动员奥利弗、罗伯斯等人一决高下。这也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之后,刘翔第一次出现在顶级国际大赛之中。三年前伤退的阴霾渐渐散去,本赛季刘翔跑出了13秒的成绩,他将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及刚刚跑出12秒94成绩的奥利弗在大邱展开激烈的竞争。如今刘翔在110米栏上的竞争力,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让人难以预测。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