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世锦赛鲍威尔退出百米角逐 博尔特要为传奇而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5:42

  羊城晚报大邱讯 特派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天,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宣布因伤退出世锦赛的“飞人大战”。加上此前已经宣布弃赛的美国名将盖伊,大邱世锦赛的男子百米比赛恐怕将成为博尔特的独角戏。

  鲍威尔的经纪人昨天发表声明说:“鲍威尔因为持续的腹股沟拉伤,正式宣布退出大邱世锦赛100米比赛。”

  鲍威尔自7月30日在布达佩斯拉伤腹股沟之后一直没有恢复,他也因此退出了8月初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声明说,两周以来,他用尽一切办法希望能在27日大邱世锦赛男子百米开始前恢复,但是25日最终决定放弃,因为他觉得没法百分之百地恢复。不过,对于赶上9月4日的男子4×100米接力,他仍然保持乐观。

  作为卫冕冠军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得知鲍威尔退赛的消息时,他的反应是:“他退赛了?这是我头一次听说。”

  2008年,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横扫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并双双创造世界纪录。一年后在柏林,他再次把这两项成绩提高到接近“非人”的高度,并包揽双冠。

  “很多人说我是个传奇,但是我现在还不这么看,”博尔特说,“这届世锦赛可以说是我通往传奇之路的第一步,它非常重要。有了第一步才能有第二步,那就是奥运会。所以我非常专注,竭尽全力。”他说,未来两年,他将为成为“传奇”而奋斗。

  周方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