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开赛 全国钓鱼高手齐聚万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5:48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201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暨第二届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将于8月27、28日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港北海域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体局承办。

  届时,全国钓鱼高手将齐聚万宁,切磋钓艺。据透露,本届比赛保留去年的矶钓,将增加拖钓项目。为了能让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组委会根据万宁周边海域的渔汛时间,将比赛时间提早了3个月。

  据了解,万宁海域北与清澜渔场接壤,南与三亚渔场相连,距中沙和南沙渔场较近。辖区海域的经济鱼类达100多种,是海南省为数不多的海钓优质天然渔场。8月20日上午,40多名钓手在万宁港北港海域进行了船钓和沙钓,为本月27日开锣的第二届万宁国际海钓精英赛暖场。

  本次比赛将设置拖钓团体奖、矶钓个人奖、单尾个人奖、综合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总奖金10万元。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优秀选手也将在海钓大赛中亮相。

  陈泳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