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鲍威尔因伤退出世锦赛百米角逐 仍有望出战接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5:09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29岁的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决定,因伤不参加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比赛。

  鲍威尔的经纪公司25日在国际田联官网发文表示,鲍威尔因7月在布达佩斯比赛时腹股沟受伤后遗症,决定不参加男子100米比赛。鲍威尔方面说,为参加大邱世锦赛,两周以来采用各种方法进行治疗,但依然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不得不决定退出比赛。牙买加国家队当天在大邱大德文化殿堂举行了记者会,鲍威尔当时也没有露面。鲍威尔的经纪人说:“鲍威尔将退出100米比赛,但他希望参加400米接力。”

  美国名将盖伊也因髋关节受伤宣布不参加比赛,世锦赛的重中之重男子100米比赛就没有了能阻止博尔特的对手,因此本次赛事的票房估计也会受到影响。虽然博尔特保持9秒58的世界纪录,但今年他的最好成绩为9秒88,不及鲍威尔(9秒78)。

  博尔特就鲍威尔退出比赛的消息惊讶地说,昨天他还在努力备战,太可惜了。他们俩在国家队是亲密的队友,但在赛场是竞争对手。他们俩所属俱乐部和教练也不一样,所以在国家队集训时也各练各的。

  男子100米决赛在世锦赛开幕第二天的28日晚8时45分进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