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马加特铁拳出击罗西基 昔日捷克天才或替代迭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6日17:48

  马加特带领沃尔夫斯堡起死回生,从降级圈内死里逃生,不过本赛季伊始,马加特的球队遇到了大麻烦。新赛季头三轮德甲联赛,沃尔夫斯堡一胜两负,三场比赛拿到可怜的三分,仅仅排名联赛第十一位。对于战绩不佳的沃尔夫斯堡来说,巴西中场天才迭戈的转会离去也闹得沸沸扬扬,据称迭戈已经和西甲马德里竞技达成一致,但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对其虎视眈眈。不过在具体转会事宜上,两家俱乐部并没有给沃尔夫斯堡一个满意的报价。本周初,沃尔夫斯堡刚刚从英超红军利物浦引进了32岁的希腊中卫基尔亚科斯和土超特拉斯不宗的克罗地亚左闸卡里。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罗西基的经纪人帕索卡已经于本周三抵达沃尔夫斯堡,与俱乐部进行转会具体事宜的商谈。马加特希望罗西基的加盟能够填补迭戈离去所留下的空缺。30岁的捷克人成名于捷克联赛,曾经在2000年到2006年效力德甲多特蒙德队,期间表现非常出色,后以1000万欧元价格加盟阿森纳。不过在兵工厂效力的几年内,罗西基尽管偶有惊艳发挥,但膝伤的困扰让他远离了球队的主力阵容。本赛季阿森纳对内发生剧变,队中中场主力相继出走,同法国人纳斯里相同,罗西基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一年,阿森纳显然想提前低价处理掉这位30岁的“玻璃人”。据媒体估计,罗西基的身价将在500万欧元左右。

  上轮联赛,沃尔夫斯堡客场耻辱性地以1-4惨败于状态正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周末他们将继续客场征战,对手是境况同样不佳的弗赖堡。面对弱旅弗赖堡,马加特的球队力争全取三分,摆脱球队连续不赢球的怪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