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霍村允许波黑射手离队 前德甲半程最佳接近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6日17:50

  在向沙尔克求购西班牙射手劳尔的计划失败后,英超球队布莱克本这次将目标转向了正在养伤的霍芬海姆前锋伊比舍维奇。据德国媒体报道,霍芬海姆已经同意英超球队的初步购买意向,布莱克本在本周已经开始和球员本人进行了会面。

  据霍芬海姆俱乐部透露,虽然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就波斯尼亚前锋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但布莱克本已经和这位27岁的前德甲半程射手谈妥了个人条款。布莱克本已经为伊比舍维奇开出了一份年薪350万欧元的合约,以保证这名射手愿意在合同上签字。

  在球队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将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远卖乌克兰联赛后,布莱克本便展开了寻锋的计划。在球队购买劳尔失败后,霍芬海姆主动表示伊比舍维奇可以转会英超,以加强布莱克本的锋线实力。

  霍芬海姆的俱乐部经理表示,布莱克本有很大的机会签下球队曾经的首席射手:“布莱克本渴望签下伊比舍维奇,在我看来他们签下波斯尼亚人的可能性很大,伊比舍维奇很有可能前往英超踢球。我们还在探讨球员的转会费问题,但布莱克本的诚意打动了我们,我们允许他们先和伊比舍维奇进行磋商,如果球员愿意离队,我们再讨论价钱也不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