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希帅赞同不买人决定 贝皇称应给彼得森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6日17:53

  最近拜仁高层就新前锋的事情讨论的不亦乐乎,在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以及拜仁主帅海因克斯都相继发表过观点后,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足球皇帝表示,与其匆匆忙忙的去买新前锋,不如给夏季新签的彼得森一个机会,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在奥利奇受伤后,拜仁一直在为替补前锋的事情讨论,贝肯鲍尔明确指出彼得森有能力顶上。贝肯鲍尔向媒体表示,大家不用再讨论买不买人和买谁的问题了,彼得森就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球队已经做出决定,不会继续再签新人了。现在的转会市场太过浮躁,球员的身价虚高,我们决定观望。而且我们还有彼得森,他在德乙联赛打进了25粒进球,我们应该给他更多的机会!”

  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现在的确不是最好的转会时机,但拜仁的锋线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承认现在不是成熟的转会时间,球队现在不买人的决定是正确的。但是拜仁的锋线确实不够完整,球队需要戈麦斯的速度和冲击力,如果他真的受伤缺阵了,彼得森能不能挑起进攻的大梁将是个巨大的疑问。”

  在周中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中,彼得森获得了和戈麦斯同样的上场时间,但是可以看得出,他还需要时间来磨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