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反问加盟CBA球馆是否爆满 自称篮球天赋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奇
2011年08月26日18:13
组图:麦蒂抵合肥发布会耍宝

  (搜狐体育 李奇 合肥报道)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麦蒂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开启由感爱文化传媒举办的2011麦蒂中国行合肥站的活动。麦蒂在新闻发 布会上主要介绍了他此次合肥行的具体行程,并且对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麦蒂时隔两年之后再次来到合肥主要目的是为了看望此前他资助过的一名肿瘤患者。2009年,麦蒂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温暖中国行动”-关爱肿瘤患者公益活动,并 资助了一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安溪小伙余峰华。除了麦蒂本人,此次麦蒂中国行团队中另外两人的合肥情结也十分浓厚。此次中国行的举办方感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王岭先生就是安徽人,他表示希望麦蒂能够将安徽的文化带到遥远的大洋彼岸。而麦蒂助理艾丽莎的姐姐还收养了两位合肥的孤儿。

  此次麦蒂再次来到合肥,当地媒体十分关注。在发布会答记者问环节中,麦蒂依然重申姚明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拍档,而对于能否加盟CBA一事不置可否,并且反问记者如果加盟CBA,球馆会爆满吗?而对于一位记者问道麦蒂的职业规划时,麦蒂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篮球生涯,麦蒂说道:“我从小就希望打篮球,我也很荣幸自己选择了篮球。打到后来,我终于打出一些名堂出来,我自认为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创造了35秒取得了13分等奇迹。”

  新闻发布会之后,麦蒂中国行合肥站也正式开启。麦蒂将于明天上午举行球迷见面会,下午将前往凤凰肿瘤医院看望他资助过的一名患者,随后在晚上麦蒂将会参加球迷嘉年华活 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