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拒绝仓促接手 坦言不了解塔吉克斯坦足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8:16

  本报讯(记者李立)塔吉克斯坦队想要聘请高洪波出任主教练的消息,让刚刚赋闲在家的高洪波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高洪波昨天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率领塔吉克斯坦队征战20强赛。

  在叙利亚队与塔吉克斯坦队进行的首轮世界杯预选赛中,叙利亚队一名叫莫拉德的上场球员后来被查出曾在2005年代表瑞典国家队出战过,因此,国际足联取消了叙利亚队的世预赛参赛资格,塔吉克斯坦队得以进入20强赛。

  据悉,塔吉克斯坦足协之所以看重高洪波,是因为高洪波曾带领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中和日本队交过手,并在热身赛中率队击败过朝鲜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而这3支球队正是塔吉克斯坦队的20强小组赛对手。

  不过,身在北京家中的高洪波并没有答应这个邀请,“我对塔吉克斯坦队并不了解,短时间内接手球队不太合适。”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