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媒体热评

新民晚报:超级比拼

2011年08月26日18:2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这是我和刘翔第五次来到大邱。

  昨天下飞机出关时,我们受到当地人的热烈欢迎。他们举着横幅拿着鲜花,一看到刘翔就尖叫欢呼。而机场里大邱世锦赛组委会打出的欢迎画面,更是热情洋溢,称刘翔为“跨栏至尊”,这个称呼让刘翔有些不好意思了。走到大邱街道上,到处可以看到张贴着刘翔的宣传画,其中有刘翔单人的,也有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三人在一起PK的画面……

  在距离比赛场地数公里外,韩国人特地造了一个运动员村,让所有参赛运动员都享受到类似大型综合运动会的便利。运动员村中有个露天的草坪训练场,昨天安顿好一切后时间晚了,所以我们就在运动员村的跑道上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训练内容很简单,就是跑跑步,活动一下筋骨,恢复恢复。刘翔心情还不错,身体状态也可以,这两天在大邱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应该可以把身体调整到一个不错的状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