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提前收假备战中超 马林:队员要把心收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26日18:47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6日沈阳报道) 大部分中超球队还在休假当中,辽宁宏运却提前收假,8月25日全体球员归队,当天下午他们就进行了训练。26日,球队更是安排了一日两练,队员们吃了不小的苦头。主教练马林说,“假期不能太长,他们必须把心收回来,联赛还很艰苦呢。”

  辽宁宏运一共只放了3天假,这是所有中超球队里时间最短的,马林有自己的道理,他说:“上次间歇期我们放了4天假,结果外援跑到三亚去玩了,很多队员也在家里彻底放松了,归队之后一个礼拜都没办法正常训练。这次吸取教训了,就放3天假,他们哪都去不了,归队了就把心收回来,全都给我专心训练。”

  上一个间歇期结束之后,辽宁宏运5场比赛一共只拿到5分,球队还遭遇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败,马林对此十分不满,“我们本来应该可以拿到8分左右的,如果那样的话,我们现在的情况就好多了。当时队员们也有点盲目乐观了,结果回来后准备不足,接连遭遇两场失利,这样的事情不能再发生了。”

  此前因骨折回家休养的后防大闸杨善平已经归队,他暂时还没办法进行正式训练,不过恢复情况还算理想,他说:“现在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可以,我的当务之急是要减减肥,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月,身体有点发福了,我得争取早点打比赛,要不这个赛季就过去了。”

  另外外援恩朗因为拉肚子未能参加训练,不过他的问题并不是很大。下轮联赛辽宁宏运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于汉超累计3张黄牌停赛,这将是他们面对的最大问题,杨宇极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