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欧联杯抽签:马竞乌鸡凑死亡组 拉齐奥巴黎上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26日20:07

  北京时间8月26日19点,2011/12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进行。抽签仪式进行了整整一个小时之后对阵完全揭晓,拉齐奥与葡超里斯本竞技同组,头号夺冠热门巴黎圣日耳曼分到了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队。而I组集合了西甲马德里竞技、意甲乌迪内斯和法甲雷恩,竞争已经相当剧烈,假如也在这组的瑞士锡昂被证实此前在淘汰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使用了无参赛资格球员,他们的小组赛资格将让给凯尔特人,这势必使得I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解签 小组赛赛程

  参加抽签仪式的共有48支球队,包括38支通过欧联杯附加赛晋级的球队以及10支在欧冠附加赛被淘汰的球队。这些球队来自26个不同足协的球队,其中英格兰足协贡献4队,包括上赛季降级的伯明翰,其余四大联赛均只有2队。联盟杯改制后首个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和上赛季欧联杯亚军布拉加悉数入围,但罗马、塞维利亚、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名队已经遭到淘汰。

  48支球队按照欧战积分从高到低分为四档球队,每档抽取一队进入一个小组,共设12个小组。整个小组赛阶段分为6个比赛日,时间从9月15日到12月15日,每个小组头两名球队获得出线权。届时24支出线球队与8支欧冠小组赛第三名球队共同入围32强淘汰赛。决赛将于明年5月9日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举行。

  以下是欧罗巴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

A组 热刺 喀山红宝石 PAOK(希腊) 沙姆洛克流浪者(爱尔兰)
B组 哥本哈根 标准列日 汉诺威96 沃斯卡拉(乌克兰)
C组 埃因霍温 特拉维夫工人 布加勒斯特快速 华沙莱吉亚(波兰)
D组 里斯本竞技 拉齐奥 苏黎士 瓦斯卢伊(罗马尼亚)
E组 基辅迪纳摩 贝西克塔斯 斯托克 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
F组 巴黎圣日耳曼 毕尔巴鄂竞技 萨尔茨堡 斯洛万(斯洛伐克)
G组 阿尔克马尔 梅塔利斯特金工(乌克兰) 奥地利维也纳 马尔默(瑞典)
H组 布拉加 布鲁日 伯明翰 马里博(斯洛文尼亚)
I组 马德里竞技 乌迪内斯 雷恩 锡昂(瑞士)
J组 沙尔克04 布加勒斯特星 海法马卡比(以色列) 拉纳卡(塞浦路斯)
K组 特温特 富勒姆 奥丹斯(丹麦) 华沙克拉科夫(波兰)
L组 安德莱赫特 雅典AEK 莫斯科火车头 格拉茨风暴(奥地利)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