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职业联盟正式宣布意甲延期 未来两周谈判将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6日18:43
 职业联盟正式宣布意甲延期


  北京时间8月26日,意大利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官方宣布,原定本周末开战的2011/12赛季意甲联赛因意大利球员工会罢赛而被迫延期,这也意味着俱乐部联盟和球员工会谈判正式破裂。虽然两个联盟互不买账,但接下来双方依旧会坐下来继续谈判,本周末过后的未来两周将是国际足球比赛日,球员工会与俱乐部联盟会利用这两周的时间来解决备受争议的“第七条”。

  按照2011/12赛季意甲联赛赛程安排,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7日将展开首轮联赛的对决,不过球员工会以球员权益得不到保障,向俱乐部联盟提出要求,要求在双方协议中加入“第七条”。遗憾的是,俱乐部联盟拒绝了球员工会的要求,故球员工会采取罢赛的方式作为回应。在这里,再解释一下“第七条”,球会工会认为在现有的俱乐部联盟与球员工会协议中,俱乐部拥有的权利过大,甚至可以随意封杀球员,因此球员工会要求新协议中加入“当一支俱乐部不再从竞技上需要队内的某个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时,这家俱乐部不允许迫使球员停止训练,不允许迫使球员接受转会。”

  新赛季意甲联赛不能如期开赛,意大利足协非常着急,在当地时间周三(24日)“做东”,督促俱乐部联盟和球员工会继续谈判,尽快解决双方的分歧,让意甲联赛如期开幕。不过,这一次谈判再次无疾而终。双发无法谈拢,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在当地时间8月26日上午无奈宣布,2011/12赛季意甲联赛首轮将延期进行。“目前意大利的足球体系里,有一些错误的东西,我们曾经试图改变,并且一直努力到最后,试图达成协议,但是已经谈了一年半了,但很多要求没有被接受。在此期间,多方都参与了谈判,因为他们都想踢比赛,但是职业(俱乐部)联盟并不接受条件。”

  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曾在中场天津泰达效力的罗马名宿托马西说,“我们今天早上再次提出了我们的解决办法,但依然不被接受,我希望人们能够理解我们,尤其是那些掌管着意大利联赛的高层们。”虽然俱乐部联盟与球员工会谈判破裂,但并不意味着双方就不在对话,由于本周末之后的两周时间将迎来国际足球比赛日,所以俱乐部联盟和球员工会依然有大把时间来解决争议的“第七条”,如果双方有一方做出忍让,那么新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将会如期进行。按照安排,意甲联赛新赛季第二轮将在9月10日进行,意大利媒体透露,意甲联赛首轮的补赛将被安放在今年12月12日。值得一提的是,与意甲联赛一样罢赛的西甲,将在本周末开踢。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