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柳超黄凤涛双响炮建功 深圳2-1胜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吴浩
2011年08月26日21:31
幻灯:柳超破门欣喜若狂 特鲁西埃场边激情指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8月26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补赛一场,深圳茅台红钻队本赛季首次回到深圳,坐镇新主场保安区体育中心迎战江苏国信舜天队。凭借着上半时柳超和黄凤涛的两粒入球,深圳红钻在主场2-1战胜了江苏舜天,取得了赛季手首个两连胜。

  本场比赛原定于4月24日进行,因为大运会的缘故场馆没能及时验收,一拖就是4个多月。深圳红钻最近渐入佳境,上轮大比分取胜大连实德,球队上下信心爆棚。而在4个月里,江苏舜天早已脱胎换骨,从赛季初的中超垫底摇身一变挤进中上游,令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觑。中超以来,两队交手5次不分伯仲,均为1胜3平1负。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江苏舜天首先开球。一上来江苏队就打入对方禁区,在对方面前形成了一定的威胁。第3分钟,江苏队前场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后突入禁区横传左路无人防守的谭斯,后者射门被张迅伟扑出底线。第5分钟,基伦前场连过两人后中路远射,邓小飞倒地将球没收。顶住了江苏队一开始反客为主的三板斧,深圳队开始逐渐在场上站稳脚跟。

  第16分钟,深圳队前场打出巴萨式配合,右路耶和亚得球将球交给黄凤涛,后者脚跟妙传基伦,基伦又再次斜传给左路无人盯防的柳超,柳超不敢懈怠,跟上劲射破门,深圳1-0主场暂时领先江苏。深圳队进球后,场面开始稍显沉闷。第20分钟,耶和亚中路穿裆过人后突施冷箭,邓小飞倒地将球扑出,后卫埃雷尔森及时解围。

  第33分钟,陈雷后场解围踢在孙可脸上,导致这位今天20岁生日的小将鼻子出血下场治疗。第35分钟,江苏队孙可受伤下场治疗,深圳队后场界外球突然发出,打了江苏队一个粗手不及,后防线被完全打穿,黄凤涛轻松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邓小飞的出击前者推射的手,2-0深圳扩大比分!第42分钟,江苏队快速反击,耶夫蒂奇前场右路得球杀到大禁区前右脚一扣左脚射门被阻,皮球弹至中路跟进的陆博飞脚下,后者左脚再一扣右脚吊射高出。补时2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

  下半时比赛开始,双方教练是调兵遣将连换三人。第50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偏出。第52分钟,江苏队右路起球到中路,造成深圳队禁区内一度混乱,杜文辉跟进禁区内左脚兜球射门,球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左路突破造成深圳队防守犯规,江苏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杜文辉发至后点任航回顶到门前,门将张迅伟将球得到。

  第61分钟,江苏队右路孙可和达纳拉赫撞墙配合后下底传中,中路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深圳门将张迅伟提出换鞋要求,比赛也因此暂停了几分钟。第65分钟,黄凤涛反越位插入禁区在任航贴身紧逼的情况下勉强射门偏出。第73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无法打门被破坏,遗憾错失良机,随后江苏队左路角球吊入禁区攻门射偏。

  80分钟以后,刚换上场的聂凌峰大腿肌肉拉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第82分钟,杜文辉大禁区前沿右侧操刀自己创造的任意球,皮球直奔大门左上角,张迅伟飞身将球扑出。第88分钟,深圳队弗洛雷斯无人碰撞下倒地,双方教练场边斗法,球员也在场上斗智斗勇,你江苏不停往场上堆积前锋,我深圳也有卧草战术应对。

  第92分钟,深圳队门将张迅伟再次倒地一分半钟。第94分钟,江苏队左路达纳拉赫突破受阻,跟上的吉翔左脚传中,耶夫蒂奇头球破门。2-1,江苏队最后时刻打进一球。补时5分钟后,最后时刻场上少一人作战的深圳红钻主场2-0击败远道而来的江苏舜天,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吴浩)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3-5-2):1-张迅伟,21-陈雷、2-李洋(46′41-弋腾)、42-里维罗,6-罗希、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11-柳超、23-黄凤涛(69′39-弗洛雷斯),9-基伦、40-董学升(57′7-聂凌峰)

  替补阵容:8-黎斐、12-程月磊、17-迪力木拉迪、19-赖劲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 ,23-任航、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85′17-渠成),7-谭斯(46′24-吉翔)、9-陆博飞(46′11-杜文辉)、8-刘建业、20-孙可 ,38-耶夫蒂奇、10-达纳拉赫

  替补阵容:11-杜文辉、12-艾志波、21-德拉哈扎、26-关震、37-刘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