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王皓透露目标期待进四强 脚伤困扰坦言体力稍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8月26日22:08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6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圆融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进入到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王皓4-0(11-4、14-12、11-9和11-9)轻取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晋级下一轮。

  “比赛我觉得比较正常,确实因为自己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王皓表示自己从体能、精力上还是显得稍微差点,尤其是体力。“脚伤了以后休息了大概三到四周左右,临来之前练了大概四五天,所以这方面显得差一些,”在本赛季乒超比赛中王皓意外受伤,直接导致他训练不充分,“后来我感觉脚底下明显发沉。”

  王皓坦言现在脚伤往着越来越好的方向恢复着,但还是尽快把体能和对比赛的感觉找回来,“休息了三四周之后人对比赛的感觉显得稍微差一点。”

  王皓表示自己本次的目标是“越打越好”,“去年我是八进四输的,这次希望能往前打打。”王皓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中乒赛张继科救两赛点险爆冷 国乒五虎齐进16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