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第一轮即爆冷门 首届器材展迎来大腕签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8月26日22:13
组图:马琳认真为众粉丝签名

  在8月26日下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苏州)男单首轮下半区比赛中,2号种子马琳面对世界排名120的俄罗斯人里文索夫,开局便以5-11,2-11连负两局,第3局马琳以11-7扳回一城后,里文索夫又以11-9拿下第4局,取得3比1的领先。尽管马琳顽强地以11-3,11-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1-8的开局基本判定了他的失败,俄罗斯人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今天还是自己开始调动得慢了一些,联赛从中期到后来,自己的手腕一直有些伤病,训练时反手几乎就是没有,都是正手。”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坦言,“所以今天比赛里反手不太敢用,使用差一些,打得有些被动,整场都是单面,所以正手位的漏洞还是大一些,因为要侧身的话,正手空档就会出来。”

  马琳同时表示对方全场都搏得非常凶,但失利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自己,“今天输了还是因为准备的不行,他搏我比较正常,主要我前面发挥差一些,进攻的线路和进攻手段上,尤其发抢差一些。”

  而马琳的对手里文索夫却在比赛后第一时间被球迷所包围,在人群中,他兴奋地说:“我很高兴,这太棒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现在一定是世界上最高兴的那个人。”7岁开始打球里文索夫说,这是他迄今为止的最大胜利。

  赛后,马琳如约来到乒乓器材展亚萨卡展位前进行签售活动,球迷们早早排队等待马琳的到来,输了比赛的马琳依旧显示出大将风范,合影、签名全部来者不拒,让使用亚萨卡器材的球迷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