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科拉出彩吉诺比利11分 阿根廷今夏热身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22:48
斯科拉热身赛上神勇
斯科拉热身赛上神勇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距离2011年美锦赛只剩下4天时间,参赛各队正在紧张备战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1场热身赛上,阿根廷队以77-73战胜委内瑞拉队。这样在美锦赛即将开始前,阿根廷队完成了今夏所有热身赛,战绩是7战全胜。数据显示阿根廷队今夏场均得分是86.5分,失分则是57.1分。

  阿根廷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同时也是参加本届美锦赛队伍中唯一1支TOP10球队。作为04年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冀望能在本届美锦赛取得佳绩。这届美锦赛阿根廷队是东道主,前2名球队将获得直通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与委内瑞拉队首节,阿根廷队单节得到26分并确立5分优势。而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队以43-30领先。第三节阿根廷队再接再厉并带着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阿根廷队有所松懈,委内瑞拉队险演逆转好戏。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皮里基奥尼有13分入帐,吉诺比利和德尔菲诺各自贡献11分;委内瑞拉队的库比兰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很显然,虽然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不过艰苦的比赛让我们很受用,”斯科拉赛后说道,“我们在末节的表现很糟糕,就好像几周前与古巴队的末节一样,这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这是这个夏天阿根廷队第3次战胜委内瑞拉队。

  在为期20天的夏季拉练中,阿根廷队除了战胜过委内瑞拉队之外,还击败过乌拉圭队、巴拉圭队和古巴队。“面对全场紧逼时,我们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所以美锦赛前我们需要在这方面进行调整,”斯科拉说道,“我们必须避免急躁的心态,坚持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31岁的斯科拉早在1999年便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在他看来阿根廷队要想晋级伦敦奥运会并不容易,“显然对手会对我们进行详细研究,”斯科拉说道,“就像这场与委内瑞拉队比赛一样。”

  吉诺比利说道:“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些不足之处,我们会在美锦赛首场比赛之前进行改进。”与此同时委内瑞拉队也结束了今夏热身赛,这支南美球队的战绩是8胜5负。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本届美锦赛的首个对手将是在当地时间8月30日出战巴拉圭队;随后再战乌拉圭队、波多黎各队和巴拿马队。而委内瑞拉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球队包括巴西队、多米尼加队、古巴队和加拿大队,每个小组的前4名最终晋级8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