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白巫师赢球却不满 德拉甘:不可能总在巅峰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8月26日22:51

  搜狐体育讯 26日晚,深圳红钻在一场中超补赛中2比1战胜江苏舜天,取得了保级的救命3分,暂时超过了大连、南昌和成都队。赛后特鲁西埃说,自己的球队踢得并不好。

  德拉甘(江苏舜天主教练):我们很遗憾输掉了比赛。上半场深圳队踢得更好,2比0领先很正常,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一些。我们的进球来得太晚,上半场是我到队以来踢得最差的半场。下半场虽然踢得好一些,但是还不足以弥补我们之前犯的错误,祝贺深圳队,他们配得上庆祝这场胜利。

  特鲁西埃(深圳红钻主教练):今天的比赛上下半场截然不同,上半场是深圳队的,而且我们最近一直强调进攻性的足球体现出来了。当然我们的防守也必须考虑。但是对江苏这样的队我们是一定要争取进攻的,他们很强,如果我们没有一点领先的优势比赛是很难踢的。我们在南京就是因为先落后导致惨败。而且对方的身体对抗全面占优,我们很幸运对方的进球来得太晚,如果他们早点追到1比2,最后什么结果还很难说。

  我更愿意回顾上半场,各个方面都做得不错,但是下半场陷入了全面的被动。当然这就看到我们队很年轻,太缺乏经验,导致了前后表现有不同。当然,我们的斗志是很强大的,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能咬牙坚持下来。江苏队的实力可以冲前六的,我很高兴我们能拿到3分,这样我们可以压住两支队伍,我们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踢得更好。

  记者:第一个进球是通过配合进球的,这是否他一直强调的?为什么主客场打江苏差异这么大?

  特鲁西埃:确实,第一个进球是我们每天每一堂课训练中强调的,这对队员的能力、经验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我们会一直沿着这样的道路前进。其实我们客场打江苏时也有打得不错的时候,可能因为我们丢球太快,他们的10号11号和他们的脚法、定位球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很有威胁的,对中超任何球队都是个很大威胁。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现在没有这样的实力,我们依靠场上大家斗志的顽强可以弥补一些实力的不足。

  记者:对这个新场地有什么评价?今天来的球迷好像不如预期的多?

  特鲁西埃:之前我看了中国女足大运夺冠的比赛,也看了中日男足的比赛,我们今天的胜利延续了体育场光荣的胜利,虽然今天球迷不算多,但是我相信随着成绩越来越好,来支持我们的球迷会越来越多。我们进更衣室的时候觉得香水味太重了,也许是女足队员留下的。

  记者:现在深圳队的队员是否达到了你的要求?

  特鲁西埃: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在进步。我们知道我们的挑战一直要到联赛结束。现在我们打得很简单,每场都很主动,我们不会蹲在后场打对方的反击,我们想在场上实现自己的打法,这一直是我的要求。

  记者:这是德拉甘先生上任后的第一个两连败,你有何感受?队员表现是否满意?

  德拉甘:前一段队员踢得很好,搞职业足球的都知道足球运动不可能始终踢得很好,队员状态不可能始终在一个高峰。上半场的表现证明我们现在不在最好状态,反而深圳队上半场踢得非常好。有输就有赢,之前我们说的我们目标就是保级,我相信我们很快能达到这个目标,谁都希望现在就33、34分。最可怕的是在连败后出现自我放弃。

  赢了山东、赢了四五场球后你当然觉得状态很好,所以我们输给深圳也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下一场赢泰达也是很有可能的。当然我们要好好思考自己,看看为什么球队的状态开始下滑。下半场我们用了新的队员,我现在不能评价某个队员,需要好好分析一下。赢球是全队的,输球也是全队的。

  记者:两场丢球都跟中场有关系,这场比赛还是中场被轻易破掉,未来对强队时你的布置会不会有新的变化?

  德拉甘:我们会坚持继续踢进攻足球,当然我们会有调整。上一场和这一场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在全力进攻。全队在努力尽量为上半场一些失误挽回来,我们不会放弃,具体一些调整我们还得看实际情况而定。对手对我们研究很多,我们需要有新的变化。(黎晓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