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足备战国脚外援缺阵 桑尼调梯队继海客串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26日23:27

  吹响集结号的西北狼在8月26日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与备战工作,上午桑特拉奇安排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陕西浐灞队的训练内容变得更为丰富,不过桑尼告诉记者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他只是想摸摸球员体能储备的底子,更厉害的还在后头。困扰桑尼的依旧是人员不整的老问题,四名国脚被抽调走,五大外援还未归来,桑尼只得上调7名梯队队员补充道一线队进行训练。

  虽然是刚刚开始恢复训练,桑特拉奇还在安排球员按照惯例进行了一天两练,相比而言下午的训练课内容更为丰富,简单的恢复过后桑尼主要安排球员进行了脚下传接球配合,在分组对抗环节桑尼一直在强调注意脚下配合,上任已经超过一个月时间的塞尔维亚人给西北狼制定一条明确的道路,那就是强化技战术内容。训练场上虽然仍旧有21名队员,但桑尼球队的大半个主力阵容都不在。

  四名国脚在国家队集训,五大外援还没有归来,陕西队的半壁江山都不能参与今天的训练,桑特拉奇选择抽调了7名预备队与梯队年轻球员补充进来合练人荒问题,桑尼还特意强调了梯队建设对于浐灞队的重要性,“这些孩子有很多在一队有报名,合练就是要看看他们的天赋和潜力,并且通过这样的训练让他们更快的进步,同时也可以提高预备队水平,并且尽早的进入一线队做贡献,因为他们才是这里的未来。”

  桑尼可以考察年轻球员,但这并不是现阶段他最想做的事情,主力不在令他的战术训练只能围绕着一些不在场的核心球员来进行,难免有些无奈。今天的训练中不仅有年轻球员补充进来缓解人荒,老将孙继海甚至还客串了一把前锋,分组对抗阶段孙继海十分活跃,时不时的杀到对手禁区之内,在边路的边锋位置继海还成功的送出了两次助攻,帮助李凯与李春郁得分,继海玩得兴起之后还尝试了一把带球过人奔袭入对手禁区的感觉。

  从热身到传切球再到分组对抗,陕西队的训练内容十分丰富,桑尼还安排球员们在抢圈时玩起了球场丢手绢,一片欢笑声,最后西北狼众将士在一组冲刺跑中结束了收假后的首堂训练课。桑特拉奇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今天的训练桑尼这样解读,“这次的储备期应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才是第一天我并不想让他们进行大强度训练,主要还是为了在技战术以及体能上摸摸底,还有时间去观察,去准备。”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