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葡萄牙欧预赛名单:C罗领皇马4将 曼联天王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27日00:02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公布了球队9月2日欧预赛对阵塞浦路斯队的23人名单,C罗、佩佩、科恩特朗和卡瓦略这4名皇马球员入选,另外曼联的纳尼、利物浦的梅雷莱斯等名将也悉数在列,梅雷莱斯尽管有伤,仍然被召进了国家队。另外本托把维罗索和埃利塞乌这两名落选国家队一段时间的球员重新召入了队中。

  维罗索上一次为葡萄牙队出场,还是半年前与阿根廷的热身赛时,埃利塞乌则是时隔两年后再度重返国家队。虽然塞浦路斯实力较弱,但葡萄牙在欧预赛第一场比赛时,曾在主场被对手逼成4-4平,加上随后客场败给挪威,这也成为了奎罗斯下课的导火索。本托接替奎罗斯之后,葡萄牙队成绩有了好转,目前葡萄牙与挪威、丹麦在欧预赛H组同积10分,葡萄牙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一位。葡萄牙队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塞浦路斯、主场迎战冰岛以及客场挑战丹麦。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葡萄牙队23人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本菲卡)、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奎姆(布拉加)

  后卫:若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罗兰多(波尔图)、卡瓦略(皇马)、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朗(皇马)、佩佩(皇马)、希尔维奥(马竞)

  中场:马查多(图卢兹)、穆蒂尼奥(波尔图)、梅雷莱斯(利物浦)、米凯尔(萨拉戈萨)、安德雷-桑托斯(里斯本竞技)、埃利塞乌(马拉加)、维罗索(热那亚)

  前锋:C罗(皇马)、丹尼(泽尼特)、波斯蒂加(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纳尼(曼联)、巴雷拉(波尔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