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荷兰队欧预赛名单:斯内德领衔 罗本阿费莱伤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27日00:40
幻灯:荷兰队最新23人照片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国家队参加欧预赛的23人名单,罗本因伤落选,来自埃因霍温的前锋伦斯顶替了小飞侠的位置,另外巴萨的边锋阿费莱也因伤无缘进入名单,20岁的埃因霍温前锋维纳尔杜姆首次被召入国家队。范博梅尔、斯内德、范德法特、亨特拉尔、范佩西、库伊特等大牌球星悉数在列,不过今夏加盟马拉加的锋线老将范尼这次没能入围。

  荷兰队将在9月2日的欧预赛中主场对阵鱼腩圣马力诺,9月6日做客赫尔辛基迎战芬兰。荷兰队目前在欧预赛E组6战全胜领跑,如果能够赢下着这两场比赛,基本上可以提前宣告进入2012年的欧洲杯决赛圈。荷兰队目前还剩4场欧预赛,打完圣马力诺和芬兰之后,橙衣军团还将主场对阵摩尔多瓦,最后一轮客场与本组第二的瑞典队交手。

  罗本因为腹股沟的炎症,已经确定缺席本周末德甲拜仁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虽然范马尔维克没有将罗本列入国家队名单,但还是对小飞侠的复出抱了一丝希望:“如果罗本下周的伤势有所好转的话,国家队的大门依旧对他敞开。”

  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荷兰队超过了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首次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对此范马尔维克表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正常情况下,我不会对FIFA排名这些数据感兴趣,但这次不同,能排名世界第一,这完全是基于荷兰队过去4年的成绩,球队的这些表现让我感到骄傲。”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荷兰队欧预赛23人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罗马)、沃姆(斯旺西城)、克鲁尔(纽卡斯尔)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霍芬海姆)、布鲁马(汉堡)、海廷加(埃弗顿)、马杜罗(瓦伦西亚)、马泰森(马拉加)、皮尔特斯(埃因霍温)、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范博梅尔(AC米兰)、尼格尔-德容(曼城)、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鲁曼(埃因霍温)、范德法特(热刺)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04)、卢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伦斯(埃因霍温)、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