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女排遭俄罗斯横扫无缘四强 将与意大利争第七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7日02:08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这次总决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惨痛的回忆。昨晚,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中国女排以0∶3完败给俄罗斯,以三战皆墨、小组垫底的尴尬战绩彻底无缘总决赛四强。其中,第二局11∶25更是一个新的耻辱,这是俞觉敏出任主教练以来输得最惨的一局。

  面对纯欧洲风格、高举高打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排被完全压制,前两局都以21∶25、11∶25脆败。第三局中国队一度以19∶17领先,然而却在最后关头崩盘,被俄罗斯队从后赶上,以25∶23奠定胜局。

  三战皆墨的中国队在A组排名垫底,只能在今天与B组第四名意大利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七名。同组的塞尔维亚、俄罗斯闯入四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