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梅西多欧洲金球奖C罗不服 普约尔雷人着装被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7日02:49

  声音

  队友祝贺

  皮克:“恭喜梅西,重回最佳!他完全配得上得奖!同时祝贺哈维和C罗能够站在那里。 ”

  普约尔:“祝贺梅西,你配得上它。 ”

  阿尔维斯:“祝贺梅西,继续增添着奖杯! ”

  法布雷加斯:“祝贺你成为最佳球员,和哈维出现在领奖台上。”曾啸整理

  同在一个联赛踢球,同效力于豪门球队,同样是国家队主力,但人的命运就如此不同。在昨天的欧冠抽签之后的颁奖仪式上,梅西毫无悬念地获得首个欧洲新金球奖。彻底沦为配角的C罗,看着拿奖杯的梅西,显露出十分不屑一顾的表情,甚至还撇嘴,一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表情。在这次投票中,梅西以38票遥遥领先,接着是获得11票的哈维,C罗只拿到可怜的3票。

  以前在欧冠抽签仪式之后,欧洲足联会颁发年度最佳门将、后卫、中场、前锋和最佳球员等奖项,《法国足球》金球奖与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合并后,欧足联与欧洲体育媒体联盟合作推出“欧洲最佳球员”奖项,顶替之前的单项奖。新“欧洲最佳球员”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足联各个足协联赛效力的球员,由欧洲53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首轮投票前三名分别是梅西、哈维和C罗,在昨天的颁奖之前,53位记者还在现场再进行一轮投票,最终奖杯还是属于梅西。

  以名气来说,C罗一点不逊色于梅西,从个人能力来说,C罗也不差,可惜命运弄人,巴萨不仅仅拥有梅西,还有哈维、伊涅斯塔,整体实力的强大,让身在皇马的C罗只能当阿根廷人的绿叶。没办法,谁叫皇马的整体表现不如巴萨给力,谁叫皇马上赛季没有拿下联赛冠军,没有欧冠冠军,只有一个安慰性的国王杯。纵使C罗穿上西甲联赛的金靴,他也不可能超过梅西。

  最近1年内,C罗和梅西的交锋屡次丢人。之前的西班牙超级杯,葡萄牙人再次在梅西面前丢脸。当时巴萨开出角球,梅西在禁区外传球给皮克,巴萨中卫一个漂亮的脚后跟妙传梅西,在C罗的追防下,梅西依然近距离挑射破门。几次面对面的PK,C罗也确实占不到一点便宜。 记者曾啸 特约记者何艳

  花絮

  普约尔穿大裤衩出席颁奖典礼队友讽刺:太优雅了

  新赛季欧冠抽签仪式及上赛季欧洲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作为例行程序,上赛季欧冠冠军巴塞罗那队队长普约尔,把欧冠奖杯带到了会场。令人吃惊的是,普约尔以一身极为休闲的装束出席盛会,他的着装成了这次颁奖典礼的一大看点。

  普约尔上身穿着巴萨黄色T恤,下身穿着一条灰色大裤衩,脚蹬一双运动鞋。与身边盛装的两名主持人相比,普约尔和这次盛会的气场有些格格不入。

  颁奖典礼期间,小法逗起了老大哥:“整个典礼上最佳着装奖该颁发给普约尔先生,他这身打扮完美无缺! ”皮克也拿普约尔开心:“普约尔实在太优雅了!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