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抽签:巴萨遭遇米兰 拜仁曼城掉入死亡之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7日02:51

  在昨天凌晨欧冠新赛季抽签之前,有球迷将AC米兰、巴萨、曼城提前搅和在一起,预言将成为最货真价实的死亡之组。可惜的是,他们只猜对了部分过程——AC米兰和巴萨确实在一起了,但却没有一点死亡的味道。曼城进了死亡之组,对手是拜仁、那不勒斯、比利亚雷亚尔。

  死亡之气弥漫现场

  欧冠球队分档是以最近五年以来欧战成绩来分档,拿下联盟杯冠军的波尔图成绩不错,因此被分入第一档。意甲冠军AC米兰却因最近几个赛季成绩不佳,只好沦为第二档。第三档中有近年崛起的曼城,加上第四档中的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如此组合绝对够资格成为本赛季死亡气息最浓厚的一个。

  在网友们的讨论中,死亡之组必须由曼城、AC米兰、多特蒙德组成,至于第一档球队是不是巴萨并不重要,在这一档中,除了最近很衰的阿森纳、依靠欧联杯涨分的波尔图之外,其他球队的实力不比巴萨差多少。

  开头激动中途沮丧

  在前两档球队的抽签中,AC米兰和巴萨果然被抽到一个小组。在网上,有球迷感叹豪门恩怨又来了——伊布将直面老东家,在今年夏天AC米兰为了同巴萨抢法布雷加斯,也下了不少工夫。可惜小法对巴萨一片忠心,最终抢人失败。

  可惜此时曼城已经注定不能和AC米兰、巴萨成为“死亡兄弟”,按照欧足联的抽签规则,英超有4支球队进入32强,那么他们应该平均分配在两个半区,阿森纳和切尔西已经被抽到了下半区,所以曼城只有去上半区,避开了巴萨和国际米兰。这让观看抽签的球迷有些失望:“哎,计划中的死亡之组就此泡汤了,曼城躲过一劫。”毕竟除了曼城之外,第三档球队中其他队伍实力统统不如曼城给力。

  最后结果令人惊讶

  曼城落入上半区,引来球迷的一声叹息,不过之后事情峰回路转,发生戏剧性的转折——曼城被放入了A组,A组中有拜仁和比利亚雷亚尔,拜仁上赛季仅仅拿下德三,实力同如今的曼城不相上下,比利亚雷亚尔也不好对付,这三支队伍实力相当平均。在第四档球队中,他们又遭遇到意甲第三名那不勒斯。

  巴萨和AC米兰则意外抽到好签,同他们一组的是连一般球迷都没听过的博里索夫、比尔森胜利,两队出线基本成定局,就看谁是小组第一。对于最终的结果,不少球迷感叹人算不如天算。

  记者曾啸 特约记者何艳

  分组形势

  A组:

  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B组:

  国际米兰、莫斯科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体育

  C组:

  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钢铁

  D组:

  皇马、里昂、阿贾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

  E组:

  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F组:

  阿森纳、马赛、奥林匹亚科斯、多特蒙德

  G组:

  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

  H组:

  巴塞罗那、AC米兰、博里索夫、比尔森胜利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