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足球赛动态

城运会裁委会称判罚无误 下跪主帅将被足协追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7日08:1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和无奈,在前天进行的城运会足球乙组半决赛中,国少主帅、杭州队主教练王政冲进球场,向主裁判下跪。昨天在观看完比赛录像后,王政就下跪举动向裁判、足协道歉。

  据目击者介绍,前天东道主武汉队与杭州队比赛进入5分钟补时阶段时,武汉队打入扳平比分一球,而杭州队认为这是个越位进球。此时,王政先是指责第四官员,随后狂奔至球场内直接跪倒在主裁判脚下问道:“为什么这样吹?这是青少年比赛,救救孩子,不能让他们对中国足球产生绝望啊!”此后,愤怒的王政跪向比赛监督和主席台方向抗议。

  加时赛,杭州队再度进球以3比2领先。此后,裁判员在加时赛上下半场均补时5分钟。终场前,武汉队传球打在杭州队员手上,主裁吹罚点球。杭州队认为此球未打手且在禁区外,王政随即抗议,引发球员过激行为,进而导致球员被红牌罚下。凭借这粒点球,武汉队扳平比分后在点球大战中淘汰杭州队。

  赛后,两队家长在看台上发生推搡冲突,而杭州队教练大喊“家长打起来了”,导致双方球员再度冲向看台,幸亏被及时阻拦。

  前天,王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我上跪天,下跪地,中间跪父母,我从来没有向别的人下跪过。我只是希望能为中国足球留下点好苗子,能够留住他们,这其实也是我向裁判下跪时的一个潜在想法。”不过,在观看完录像后,王政主动向当值裁判道歉,并向处理此事的足协官员道歉。

相关新闻:

·城运会男足主帅下跪求裁判公平 家长场边爆冲突
·足协回应教练下跪:判点球没问题 自己抽筋太多
·城运会下跪主帅:我太冲动真错了 向组委会道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