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殴裁教练禁赛一年 两球员禁赛6场罚款3.8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7日03:5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对江苏同曦青年队群殴裁判一事的处罚决定:同曦队两位教练禁赛一年,两名球员各禁赛6场,共罚款3.8万元。

  8月25日,在全国男篮青年联赛第二阶段八一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江苏同曦队教练员等多人进入场地,干扰记录台工作,导致比赛中断5分钟。比赛结束时,江苏同曦队教练员林林对裁判不满,失去冷静,带领队员围攻、追打裁判,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给予江苏同曦队教练员林林和助理教练员陈飞各罚款2000元、取消本次比赛资格、一年内不得参加全国篮球比赛的处罚;给予江苏同曦队8号姜博和6号王旭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各罚款2000元、停赛6场的处罚;给予江苏同曦队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参赛资格,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